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021年12月30日发布:即使你想要你也买不到林肯鹦鹉螺混合动力车

知识百科
导读 该2021林肯鹦鹉螺刚刚抵达,并在乍看之下,这似乎是一个非常显著更新。尽管外观基本保持不变,但内饰已完全转变为与 Aviator 等其他林肯...
2021-12-30 15:34:26

该2021林肯鹦鹉螺刚刚抵达,并在乍看之下,这似乎是一个非常显著更新。尽管外观基本保持不变,但内饰已完全转变为与 Aviator 等其他林肯车型相匹配。由于内部是驾驶员消磨时间的地方,因此对于希望更换旧Nautilus或 MKX 的买家来说,此更新应该绰绰有余。

不过,并非 2021 Nautilus 的所有内容都是新的。事实上,这两款发动机(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 2.7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都沿用了去年的设计,没有进行重大更新。奇怪的是,这意味着林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位于鹦鹉螺的上方和下方,包括较小的 Corsair Grand Touring和较大的 Aviator Grand Touring。当然,中型 Nautilus 也会收到 PHEV 版本,对吧?

林肯北美总监迈克尔·斯普拉格(Michael Sprague)在新 Nautilus 的问答环节接受 CarBuzz 采访时证实,目前的 Nautilus 不会产生带有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 Grand Touring 变体。

“现在,我们从客户那里发现,拥有 Aviator PHEV 和 Corsair PHEV 适合我们的完美定位,”Sprague 评论道。“Nautilus 没有收到很多客户的反馈,他们说 [有] 对它们的巨大需求,因此我们认为投资组合的设置方式使我们能够很好地应对市场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