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021年12月30日发布:2021年保时捷MacanTurbo评测

知识百科
导读 对于我们这些在保时捷卡宴首次亮相时表示失望的人来说,更新、更小的保时捷 Macan Turbo 可能仍然感觉像是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
2021-12-30 15:34:27

对于我们这些在保时捷卡宴首次亮相时表示失望的人来说,更新、更小的保时捷 Macan Turbo 可能仍然感觉像是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的新鲜产品。

然而,这款豪华紧凑型跨界车已经与我们一起使用了大约六年,并且在技术上仍处于第一次迭代中,使其成为当今销售的较旧 SUV 之一。虽然其他汽车通常在上市第五年时就进行了重新设计,但今天的 Macan Turbo 与其前身非常相似。尽管如此,凭借 2.9 升双涡轮增压 V6 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 434 马力和 405 磅 - 英尺的扭矩,它仍然是一台令人兴奋的机器。但竞争对手——即捷豹 F-Pace SVR和梅赛德斯-AMG GLC 63——是否正在迎头赶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