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022年1月6日10: 42: 16整理发布:追上丰田从未制造过的FJ敞篷巡洋舰

知识百科
导读 一辆引人入胜的2008款丰田FJ巡洋舰上市了。如果您正在寻找吉普牧民的独特替代品,它可能是适合您的越野车。丰田从未生产过FJ Cruiser敞...
2022-01-06 10:43:38

一辆引人入胜的2008款丰田FJ巡洋舰上市了。如果您正在寻找吉普牧民的独特替代品,它可能是适合您的越野车。

丰田从未生产过FJ Cruiser敞篷车。取而代之的是,它的前主人把它送到加州新港敞篷工程公司进行敞篷转换。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安装了电动布软车顶,并根据“汽车和投标”清单,公司改装了约35辆FJ汽车。

抓住丰田从未制造过的FJ敞篷巡洋舰

对这艘FJ巡洋舰进行了一些其他的修改。例如,它有17英寸的TRD车轮,比尔斯坦支柱,后空气悬架系统的空运和锁定中控台。还有一个TRD天线,窗户上的遮雨罩,远程发动机启动器,东洋轮胎和FJ品牌的金属门槛板。

该车出厂标准配置包括锁止后差速器、防滑板、黑色翼子板火炬和保险杠、全尺寸后备胎和后盖、拖车钩、防水座椅、机舱和货物区橡胶地板、带CD播放器和9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抓住丰田从未制造过的FJ敞篷巡洋舰

该名单还补充称,该车有维修记录和日志,敞篷车顶在2021年3月更换为新的敞篷车后才出售。

与所有FJ巡洋舰一样,它由4.0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239马力和278磅-英尺扭矩,并通过五速自动变速箱和两速分动箱驱动所有四个车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