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022年1月10日10: 00: 26发布:2021款雪佛兰Tahoe PPV:实景照片库

知识百科
导读 通用汽车于2020年5月正式公布了雪佛兰Tahoe全尺寸SUV的PPV版本。通用汽车管理局首次报道了这一消息。今天,我们将为您带来这辆车的现场照片...
2022-01-10 10:01:50

通用汽车于2020年5月正式公布了雪佛兰Tahoe全尺寸SUV的PPV版本。通用汽车管理局首次报道了这一消息。今天,我们将为您带来这辆车的现场照片。

外观设计与Z71雪佛兰Tahoe相似,带有侵略性的前格栅、前防滑板和专为Z71打造的下前饰板,可以提供出色的接近角。

2021雪佛兰塔霍PPV:现场照片画廊

事实上,普通的2021款雪佛兰TahoeZ71和没有显卡或额外外部设备的PPV版本之间的区别很难区分。然而,近距离的观察者可能会注意到较短和较硬的弹簧导致的较低的行驶高度。还有一套独特的黑色车轮,那些冒险靠近车辆的人会发现,通用汽车和凡世通联合开发的V级火鹰追击全季节轮胎的装饰,会提供更微妙的视觉暗示。

2021雪佛兰塔霍PPV:现场照片画廊

这款2021款Tahoe的隐形更新包括Brembo 16英寸制动盘和六活塞前卡钳,以及重型后差速器。通用的5.3升V8 L83汽油EcoTec3发动机稍加改装,配备了6.2升V8 LT4发动机的摇臂盖(用于改善曲轴箱通风)和重油冷却系统。

最近的视频显示,2021款雪佛兰Tahoe PPV还包含了很多民用SUV通常不具备的电子设备。为了给设备供电,通用汽车安装了760安培的辅助电池和一台高输出交流发电机。

2021雪佛兰塔霍PPV:现场照片画廊

这款特殊车型与雪佛兰Tahoe、2021款雪佛兰Suburban、2021款GMC Yukon和Yukon XL民用版以及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和凯雷德ESV一起,在德克萨斯州的通用阿灵顿生产。阿灵顿也是另一辆特殊车辆——雪佛兰太浩特种服务车(SSV)的所在地。与PPV相比,其优化后的职责略有不同,侧重于越野和牵引。Tahoe SSV只适合四驱,而PPV可以订购四驱或者后轮驱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