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022年2月22日17: 21: 15:这家非洲公司想和特斯拉电动卡车竞争

知识百科
导读 自特斯拉Cyber truck首次发布以来,互联网一直在争夺尚不存在的汽车新竞争对手。我们见过卡奴的多用途替代品,GMC的悍马复兴,Rivian的...
2022-02-22 17:22:32

自特斯拉Cyber truck首次发布以来,互联网一直在争夺尚不存在的汽车新竞争对手。我们见过卡奴的多用途替代品,GMC的悍马复兴,Rivian的惊艳R1T。然而,很明显,世界上没有足够的电动皮卡,一家非洲公司正在寻求进入这个潜在有利可图的市场。

这家非洲公司想要与特斯拉电动卡车较量

马齐布科汽车公司正在制造其第一款电池电动汽车,名为M1B,并声称该卡车将在5秒内以0-62英里的速度行驶,行驶里程约为250英里。博尔德向一家南非公司索赔,但MMB得到了业内知名人士的帮助。

这家非洲公司想要与特斯拉电动卡车较量

苹果iPhone的制造商富士康与新EV公司合作开发开源EV平台MiH EV Open Platform。这意味着,即使不生产M1B,该公司仍然可以作为零部件供应商取得成功。因此,马齐布科汽车公司加入了MIH联盟,该联盟有著名的合作伙伴,如亚马逊网络服务、Arm、CATL、达内、伊顿、微软等。据推测,这个新的开源平台将与M1B下的平台相同。虽然还没有生产出可用的原型,但声称的规格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

这家非洲公司想要与特斯拉电动卡车较量

起初,马齐布科汽车公司声称M1B可以产生670马力和959磅英尺的扭矩,而上述动力范围为120千瓦时,续航能力约为250英里。有趣的是,提供给开源使用的MMC平台并没有同样的功能。似乎有两种选择,前轮驱动和AWD平台。启动功率约为174马力,扭矩为184磅英尺。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更多的信息才能看到这些产品的成功,但看到新的创新者加入竞争是令人鼓舞的。竞争越激烈,电动车就会越好越便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