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022年03月30日13: 21: 44发布:丰田雅力士被评为2021年欧洲年度汽车

知识百科
导读 丰田雅力士被评为2021年欧洲最佳汽车。仅此而已。陪审团由59人组成。他们授予Yaris 266分和14张最佳选票。这击败了排名第二的菲亚特500...
2022-03-30 13:23:06

丰田雅力士被评为2021年欧洲最佳汽车。

仅此而已。陪审团由59人组成。他们授予Yaris 266分和14张最佳选票。这击败了排名第二的菲亚特500,后者获得了240分和9分的最佳投票。

第二名是Cupra Formentor(239分),大众ID.3(224分),斯柯达奥克塔维亚(199分),路虎卫士(164分),雪铁龙C4(143分)。雅力士还击败了近24款其他车型,如奥迪A3、宝马4系和奔驰S级,未能进入最后一轮投票。

丰田雅力士被评为2021年欧洲年度汽车

虽然雅力士赢得了更昂贵的竞争对手的认可似乎有些奇怪,但该组织认为它是“当之无愧的赢家”,在外观、感知质量、安全舒适的设备、性能和可操作性等各个方面都“成熟完美”。该车型还因其“活泼”的1升发动机、混合动力技术和Bonkers GR车型而受到好评。

丰田雅力士被评为2021年欧洲年度汽车

好评摘自评审团总结,其中称雅力士是“细分市场中优秀的全能产品,具有一流的安全功能。”重新设计的车型还因其驾驶乐趣、燃油效率和可靠性而受到称赞。

买家似乎也同意这一点,因为丰田很快指出,雅力士最近被评为欧洲最畅销的汽车。该公司还指出,这是雅力士的第二次胜利,因为它之前在2000年被评为“欧洲年度最佳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