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爱旭股份:今年上半年大尺寸电池相关开工情况接近满产

知识百科
导读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以投资人身份致电京爱旭股份(600732)证券事务部门,相关人士表示,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市场对于大尺寸PERC电池...
2022-06-29 15:01:03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以投资人身份致电京爱旭股份(600732)证券事务部门,相关人士表示,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市场对于大尺寸PERC电池需求旺盛,公司产能利用率行业领先。据该人士透露,今年上半年大尺寸电池相关开工情况接近满产,上半年完成对166尺寸电池(166mm PERC电池)技改工作。大尺寸光伏电池产能占公司总产能的95%。上半年与一些合作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对上游硅片连续性供应和保供有改善,价格方面会有一些商务让利。出口对组件企业影响较大,爱旭PERC主要供应国内组件企业。限电方面,去年四季度已经得到改善,今年不会有相应的影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