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我国主持制定的国际铁路联盟标准《高速铁路设计 基础设施》正式发布实施

知识百科
导读   国家铁路局今日消息,近日,国际铁路联盟(UIC)发布实施由我国主持制定的UIC标准《高速铁路设计基础设施》(IRS60680:2022),该标准是高...
2022-06-30 11:01:34

  国家铁路局今日消息,近日,国际铁路联盟(UIC)发布实施由我国主持制定的UIC标准《高速铁路设计基础设施》(IRS60680:2022),该标准是高速铁路基础设施设计领域的首部国际铁路标准,也是继《高速铁路设计通信信号》之后发布的第2部UIC《高速铁路设计》系列国际标准,彰显了我国铁路在推动标准国际化、促进制度“软联通”方面的新担当新作为。《高速铁路设计基础设施》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和信息化部、中国铁路经济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主持,法国、德国、日本、西班牙、意大利等十余个国家的20余名专家参与,历时4年编制而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