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形势很严峻 脸书发内部信要求“无情地”精简业务

知识百科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形势很严峻 脸书发内部信要求“无情地”精简业务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形势...
2022-07-01 09:00:44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形势很严峻 脸书发内部信要求“无情地”精简业务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形势很严峻 脸书发内部信要求“无情地”精简业务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Fwww.cppcns.comacebook母公司Meta正准备迎接一个更精简的下半年。目前,该公司在正应对宏观经济压力和数据隐私对其广告业务的冲击。

Meta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在公司内部论坛Workplace上发布的备忘录中写道,公司必须“更加无情地优先考虑重点业务”,“运营更精简、更苛刻、更好的执行团队”。

“我必须强调,我们目前的形势严峻,阻编程客栈力很大。我们需要在增长缓慢的环境中无瑕疵地执行,团队不应该期待大量新工程师和预算的涌入。”考克斯写道。

这份备忘录是Meta高管发出的最新警告。面对广告销售编程客栈和用户增长放缓,他们今编程客栈年已经开始削减成本,并暂停了公司大部分部门的招聘。Meta尚未hNVtZpb置评。(作者/箫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