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外媒:土耳其发现大量稀土资源,储量足以满足全球1000年需求

知识百科
导读   海外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土耳其日报》报道,位于土耳其西北部的埃斯基谢希尔省发现大量稀土资源,其储量可满足全球1000...
2022-07-05 08:01:31

  海外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土耳其日报》报道,位于土耳其西北部的埃斯基谢希尔省发现大量稀土资源,其储量可满足全球1000年的需求。在埃斯基谢希尔省发现的矿床约含6.94亿吨稀土,加工后或可为土耳其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收益。土耳其矿业及金属出口商联合会成员梅京.切金奇称,土耳其发现的稀土储量足以满足世界1000年的需求。“这将为当地人和年轻人创造工作岗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