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上半年A股共有260家拟IPO企业上会 过会率87.69%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知识百科
导读   2022年过半,注册制稳步推进的大背景下,更多企业拥有机会步入资本市场。据证券时报,上半年,A股共有260家拟IPO企业上会,过会228家...
2022-07-05 23:00:41

  2022年过半,注册制稳步推进的大背景下,更多企业拥有机会步入资本市场。据证券时报,上半年,A股共有260家拟IPO企业上会,过会228家,过会率为87.69%,较2021年同期的89.75%有所下降。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企业主动“撤单”的情形有所增加。截至7月4日,共有127家拟IPO公司撤回了首发上市申请。就上市板块看,创业板“撤单”现象最为集中。甚至有些公司原本已经过会,但在注册阶段最终撤回上市申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