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国佐治亚州大陪审团对特朗普多位盟友进行传唤

知识百科
导读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5日,根据法庭文件,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地区的一个大陪审团已对前总统特朗普的多位关键盟友进行传唤,包括...
2022-07-06 04:00:40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5日,根据法庭文件,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地区的一个大陪审团已对前总统特朗普的多位关键盟友进行传唤,包括律师鲁迪.朱利安尼、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前法律顾问约翰.伊斯曼等,作为对特朗普试图推翻2020年佐治亚州选举结果一事调查进程的一部分。据悉,佐治亚州富尔顿县地方检察官法尼.威利斯一直在领导调查特朗普在佐治亚州的行动,最新的传唤标志着大陪审团进入调查特朗普核心圈子的新阶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