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证券日报头版:房企融资环境改善,业界预计下半年信用债融资规模有望提升

知识百科
导读   据证券日报,今年以来,房地产行业发债融资环境不断改善。据数据统计,年初以来,截至7月4日,房企在上交所发行债券融资总额已达1240...
2022-07-06 06:00:27

  据证券日报,今年以来,房地产行业发债融资环境不断改善。据数据统计,年初以来,截至7月4日,房企在上交所发行债券融资总额已达1240亿元,其中公司债发行575亿元、ABS发行665亿元。业内人士表示,整体来看,随着纾困政策不断出台,“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的合力已形成,个别城市房市开始回暖,房企流动性困难已逐渐缓解,融资环境得到有效改善,预计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将继续逐步回稳,信用债融资规模有望提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