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上海社会面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

知识百科
导读   据央视新闻,今天(7月6日)上午,上海市召开第221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会上通报,上海今日新增2例社...
2022-07-06 11:01:24

  据央视新闻,今天(7月6日)上午,上海市召开第221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会上通报,上海今日新增2例社会面本土确诊病例。截至7月6日9时,共排查到这2例阳性感染者在沪密切接触者54人,均已落实隔离管控,其中41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累计排查到密接的密接75人,均已落实隔离管控,其中59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累计筛查相关人员4224人,其中1609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采样检测中。累计排查相关场所的物品和环境样本200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