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福石控股:就合作经营元宇宙领域内研发与产业集群建设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知识百科
导读   福石控股(300071)公告,与北京市石景山区现代创新产业(300832)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就合作经营元宇宙领域内研发与产业集群建设项目...
2022-07-06 17:00:54

  福石控股(300071)公告,与北京市石景山区现代创新产业(300832)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就合作经营元宇宙领域内研发与产业集群建设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市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细分领域的专业优势及经营整合能力,产业引导基金匹配自身的优质资本市场资源,各方在智库顾问的方法论指导下建立切实可行的执行体系,发挥聚合优势将数字经济尤其是元宇宙产业范围内的优质项目建成落地,输出方式包括并不限于上市公司全资或控股、参股子公司或产业联合基金持股的主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