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原证券:把握传媒板块疫后复苏与长期增长两条主线

知识百科
导读   中原证券(601375)认为,目前文化传媒以及互联网板块目前正处于“政策底”的位置,针对部分领域例如游戏产业的监管政策已经接近极致...
2022-07-08 09:01:15

  中原证券(601375)认为,目前文化传媒以及互联网板块目前正处于“政策底”的位置,针对部分领域例如游戏产业的监管政策已经接近极致状态,随着治理手段有效性的提升,未来监管进一步加强的概率和空间都在不断降低,当传媒公司以及互联网公司逐渐能够充分适应现行监管框架和要求后,将走向更加符合国家倡导的健康规范发展道路,市场对监管不确定性的担忧也有望得到缓解,板块估值也将迎来修复。投资主线上短期建议关注能够受益于疫情后恢复,环比能够实现大幅增长的领域例如电影和广告,中长期关注具备持续性增长潜力以及新技术普及带来增长空间的行业例如游戏和VR/A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