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薇娅助播团再开直播间 蜜蜂欢乐社首播1小时场观超17万

知识百科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薇娅助播团再开直播间 蜜蜂欢乐社首播1小时场观超17万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
2022-07-08 15:00:14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薇娅助播团再开直播间 蜜蜂欢乐社首播1小时场观超17万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薇娅助播团再开直播间 蜜蜂欢乐社首播1小时场观超17万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7 月 8 日消息www.cppcns.com编程客栈蜜蜂惊喜社推出的“下午欢乐场”蜜蜂欢乐社直播间于今日中午 12 点首播。数据显示,开播 1 小时的时候,直播间观看数达17. 56 万,目前直播间粉丝数为2. 64 万python

据悉,蜜蜂编程客栈欢乐社每天自中午 12 点直播至 18 点,蜜蜂惊喜社直播间 18 点 30 分开始晚场直播,下午场与晚场的商品不同。蜜蜂惊喜社的主播团由薇娅直播间的多js位助播组成,于今年 2 月 12 日首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