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江苏电网今年迎峰度夏工程全部投运

知识百科
导读   7月8日,上证报从江苏省发展改革委获悉,近日,江苏电网今年6项500千伏迎峰度夏重点工程及2158项配电网工程已全部建成投运,江苏省供...
2022-07-08 16:00:39

  7月8日,上证报从江苏省发展改革委获悉,近日,江苏电网今年6项500千伏迎峰度夏重点工程及2158项配电网工程已全部建成投运,江苏省供电能力进一步增强。据了解,预测今年夏天江苏最高调度用电负荷在12500-13200亿千瓦之间,同比增长460-1158万千瓦,增长率为3.8%-9.6%。为保障电力能源供应,切实做好电力迎峰度夏工作,江苏不断加大电网建设力度,上半年投资金额达234.52亿元,为进一步强化江苏电网架构,促进区外来电和江苏省内新能源消纳提供了坚强保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