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雪糕刺客后 话梅刺客又火了:一斤1600元、两颗就要50元

知识百科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雪糕刺客后 话梅刺客又火了:一斤1600元、两颗就要50元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
2022-07-09 09:00:41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雪糕刺客后 话梅刺客又火了:一斤1600元、两颗就要50元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雪糕刺客后 话梅刺客又火了:一斤1600元、两颗就要50元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最近一段时间,雪糕刺客”这个词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主要指那些隐藏在冰柜里面,看着其貌不扬的雪糕,但当你拿去付钱的时候会用它的价格刺你一下的雪糕。

甚至一根雪糕有时候会出现十几元二十几元的天价,但是吃起来却又平平无奇。

而在雪糕刺客遭受大量舆论攻击之后,市场上居然又出现了它的继任者话梅刺客。

据@老板联播 报道,近日,上海一男子商场遭遇了话梅刺客,他原本想买2粒话梅,晚饭后消食吃。但是,他结账的时候傻眼了。

账单上赫然显示,两颗话梅竟然要51.2元,回过头来才发现,这种javascript话梅居然拥有1600元1斤的天价。

这也不仅让网友纷纷评论称果然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结合上最近的雪糕刺客话题,毫无疑问,话梅刺客非它莫属了,甚至叫编程客栈它刺客之王”大家应该也没什么意见了。

不过,与雪糕刺客不同的是,这种话梅python其实js是明码标价的,只是曝光的网友一时疏忽没注意看而已。

据该门店前员工介绍,其价格高昂是因为梅子精挑细选,回味清香。

她还表示,这零食非日常必需品,价格高昂多送礼或尝鲜,去年8家店开业的编程客栈时候生意都很好。

你能想象到话梅会有如此离谱的高价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