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银保监会首席风险官刘福寿:将灵活精准运用政策工具 发挥经济韧性优势

知识百科
导读   据证券时报,7月9日,银保监会首席风险官刘福寿表示,从国际看,今年以来全球经济滞胀风险显著上升。从国内看,经济运行呈现逐步恢复...
2022-07-09 16:00:52

  据证券时报,7月9日,银保监会首席风险官刘福寿表示,从国际看,今年以来全球经济滞胀风险显著上升。从国内看,经济运行呈现逐步恢复态势。我国发展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从金融看,我国主权信用坚如磐石,非政府部门信贷资产质量保持健康,金融机构风险抵御能力较强。当前市场主体生产经营困难依然较多,银保监会将根据经济运行变化,择时择机灵活精准运用政策工具,着力拉消费、促投资、稳出口、惠民生,发挥经济韧性优势。银行业保险业全力以赴,积极支持稳定经济大局,确保金融投资流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