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云南省实施绿色铝产业发展三年行动

知识百科
导读   据云南日报消息,近日,云南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联合出台《云南省绿色铝产业发展三年行动(2022—2024年)》和《关于支持绿色铝产业...
2022-07-11 13:00:16

  据云南日报消息,近日,云南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联合出台《云南省绿色铝产业发展三年行动(2022—2024年)》和《关于支持绿色铝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推进绿色能源与绿色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打造绿色铝产业集群,建设中国绿色铝谷。作为云南省产业强省三年行动的重要内容,《行动》提出,力争到2024年,绿色铝产业链薄弱环节、高附加值环节延链补链强链取得显著成效,全省铝合金化率达到90%左右,中高端铝制品占比大幅提升,规模以上涉铝工业企业实现倍增,突破60家,率先打造2至3个绿色低碳高端铝产业园区,培育形成一批各具特色、协同发展的绿色铝先进制造基地,绿色铝产业链产值力争达到3500亿元左右,成为国家重要的铝产业基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