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洪涛股份: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知识百科
导读   洪涛股份(002325)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暨实控人刘年新拟向联投资本协议转让不超过其持有的公司总股份数的25%,同时双方确认在签署正...
2022-07-11 19:00:42

  洪涛股份(002325)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暨实控人刘年新拟向联投资本协议转让不超过其持有的公司总股份数的25%,同时双方确认在签署正式股权转让协议后,刘年新将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表决权委托给联投资本行使。如本次交易完成后,联投资本将拥有不超过24.41%的表决权,成为公司新的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将由刘年新变更为湖北省国资委。同时,联投资本与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