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提升品牌价值!小康股份将变更为赛力斯:加强与华为合作 让问界持续热卖

知识百科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提升品牌价值!小康股份将变更为赛力斯:加强与华为合作 让问界持续热卖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
2022-07-12 00:00:19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提升品牌价值!小康股份将变更为赛力斯:加强与华为合作 让问界持续热卖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提升品牌价值!小康股份将变更为赛力斯:加强与华为合作 让问界持续热卖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7月11日晚间消息,小康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文名称拟变更为赛力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拟变更为赛力斯”。

对于这个更名,官方表示,为便于投资者准确理解当前公司定位,使公司名称与业务及战略规划相匹配,统一公司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并相应调整公司证券简称。

小康方面重申,本次变更公司名称事项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及时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变更登记事宜,最终结果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本次变更公司证券简称事项尚需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后方可实施。

近年来小康持续进行业务转型升php级,长期主义和坚定投入给小康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今年1-6月,小康股份新能源汽车累计产销量分别为47714辆和45622辆,同比增幅分别www.cppcns.com达255.12%和204.51%。

5月,小康股份新能源汽车单月销量首次破万,并首次超越燃油车销量。而在刚刚举办的AITO问界M7发布会后4个小时内,新车订单已突破两万,小康在新能源智能汽车领域的能力,已获得市场的认可。

在圈内专家看来,此次更名赛力斯,也是小康开启js第三次创业的必然结果。过android去6年间,小康累计研发投入近100亿元,每年loWxGeR创新研发投入超过销售收入的10%。培育并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控、电驱等核心技术。

目前小康股份拥有专利技术近3000项,其中发明专利150余项。按照工业4.0标准打造的全新凤凰智慧工厂和两江智慧工厂,为公司新能源汽车交付提供了有力保障。

去年,小康与华为的合作,开创了智能汽车联合业务深度跨界融合的先河。2022年,对于小康的发展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

小康创始人张兴海在年初的内部信中指出:新的一年,我们以软件定义汽车,在万物互联的时代将智慧带入汽车。我们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大资源投入研发和服务,推出更多的新车型,满足用户实现智慧出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至少在外界看来,此次更名更加坚实了小康新能源汽车战略转型的决心和发展方向。官方也是也希望未来的赛力斯能成为全球智能汽车品牌的引领者和推动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