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俄罗斯一法院以苹果公司未在该国存储iCloud数据为由对其处以罚款

知识百科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俄罗斯一法院以苹果公司未在该国存储iCloud数据为由对其处以罚款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
2022-07-13 00:00:30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俄罗斯一法院以苹果公司未在该国存储iCloud数据为由对其处以罚款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俄罗斯一法院以苹果公司未在该国存储iCloud数据为由对其处以罚款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俄罗斯当局对苹果公司处以33900美元的罚款,因为它涉嫌www.cppcns.com违反要求当地用户的iCloud数据存储在该国境内服务器上的法律。俄罗斯在2015年9月引入该法律,当时有报道称,苹果为了遵守该法律,与当地的一个数据中心合编程客栈作,并在2019年完成数据转移。

但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似乎仍然没有遵守俄罗斯关编程于在线数据存储的法律,现在已经因此被罚款。莫斯科一家法院对苹果公司处以2android00万卢布(约合33900美元)的罚款。

该案件的进一步细节没有公http://www.cppcns.com布。因此,不知道这是否是一次性的罚款,还是只要苹果被指坚持不遵守法律,就会继续面临罚款。苹果公司没有发表评论。

不过,该公司此前曾多次同意俄罗斯的法律和要求。例如,它最近禁用了俄罗斯区域用户的私人中继功能,并且是第一家在莫斯科开设当地办事处的大型科技公司。

另外,苹果公司因在俄罗斯暂停Apple Pay而被一家俄罗斯律师事务所起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