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董承非“奔私”后持仓首次曝光 一只产品股票仓位仅两成

知识百科
导读   据中证报,近日,董承非管理的私募产品睿郡承非系列产品发布月报,具体的持仓信息也浮出水面。旗下一只规模约15亿元的产品的持仓信息...
2022-07-15 19:00:39

  据中证报,近日,董承非管理的私募产品睿郡承非系列产品发布月报,具体的持仓信息也浮出水面。旗下一只规模约15亿元的产品的持仓信息显示,截至6月末,基金资产中,仅20.42%的比例配置在股票上。单从股票占比来说,其股票仓位确实不高,不过,基金资产中有32.42%的仓位配置了证券投资基金,还有2.43%的仓位为可转债。以上合计约占55%。据月报,旗下一只产品股票仓位仅约2成,基金持仓超3成,还在积极尝试和探索一些衍生品的投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