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工信部:开展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专项行动

知识百科
导读   据中国网,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总工程师田玉龙表示,加大帮扶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总的来看,中小企业还是存在一定困难,要开展...
2022-07-19 12:01:01

  据中国网,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总工程师田玉龙表示,加大帮扶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总的来看,中小企业还是存在一定困难,要开展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专项行动,特别是在减轻企业负担、促进中小企业开展综合督查,使政策落地。同时,要完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要加大惠企政策,提高精准服务,现在中小企业需要更多精准性的政策落地见效,这方面要继续下好功夫,这是下半年重点要采取的措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