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法国高温持续 西南部山火仍未得到有效控制

知识百科
导读   当地时间7月19日,法国气象部门表示,18日法国共有64个市镇创下历史最高气温纪录。而19日17时左右,法国首都巴黎记录最高温度40.5摄氏...
2022-07-20 01:00:33

  当地时间7月19日,法国气象部门表示,18日法国共有64个市镇创下历史最高气温纪录。而19日17时左右,法国首都巴黎记录最高温度40.5摄氏度。截至目前,法国全国仍有58个省份处于高温橙色预警状态。高温影响下,法国西南部吉伦特省森林大火已持续一周。截至19日,消防部门共出动2000名消防员参与灭火工作,但火势仍未得到有效控制。自12日火灾发生以来,该地区已有约19370公顷森林植被被烧毁,超过3.7万人被紧急疏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