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滑9% 但苹果iPhone份额有增加

知识百科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滑9% 但苹果iPhone份额有增加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
2022-07-20 18:00:36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滑9% 但苹果iPhone份额有增加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滑9% 但苹果iPhone份额有增加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的报告显示,受多重不利因素影响,今年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同比环比均有下滑,出货不到3亿部,同比下滑9%。

而研究机构的报告还显示,虽然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同比有下滑,但三星和苹果这两大主要的厂商,所占的份额同比有提升。

具体而言,在今年二季度全球所出货的智能手机中,三星编程客栈所占的份额为php21%,高于去年同期的18%;在iPhone 13需求依旧可观的推动下,苹果所占的份额,则是由去年同期的14%,增加到了17%。

其他主要的厂商中,小米、OPPO和vivo的份额都有下滑,其中小米由去年同期的17%降至14%,OPPO和vivo分别降至10%、9%,较去年同期都下滑了1个百分点。

研究机构的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智能手机市OSqIFqsEw场前景的变化,迫使智能手机厂商在二季度就开始android重新审视他们python的策略。经济前景变化、需求低迷和库存积压,也迫使供应商迅速评估今年剩余时间的策略组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