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允许佐治亚州堕胎禁令立即生效

知识百科
导读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20日,美国联邦第11巡回上诉法院裁定,佐治亚州的“心跳法案”可以生效,使得其成为自美国联邦最高法院推翻“...
2022-07-21 07:00:29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20日,美国联邦第11巡回上诉法院裁定,佐治亚州的“心跳法案”可以生效,使得其成为自美国联邦最高法院推翻“罗诉韦德案”以来最新实施堕胎禁令的州,法院允许堕胎禁令立即生效。根据“心跳法案”,佐治亚州禁止孕妇在怀有胎儿约6周后堕胎,因医学原因需要堕胎的或已向警方报案的强奸、乱伦致孕的除外。此外,该法案还根据佐治亚州法律重新定义了“自然人”的含义,将未出生的孩子,以及处于任何发育阶段的胚胎视为“自然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