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国投保基金:有券商“虚增”客户资金致使客户账户透支2.8亿元

知识百科
导读   据中证报,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向行业通报了券商交易系统异常案例。监控发现,近期3家券商极速交易系统和集中交易...
2022-07-21 12:00:58

  据中证报,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向行业通报了券商交易系统异常案例。监控发现,近期3家券商极速交易系统和集中交易系统出现异常,有券商“虚增”客户资金,客户使用“虚增”资金后账户出现透支2.80亿元现象,还有券商多扣收客户资金80余万元,需要引起重视。投保基金要求各券商高度重视技术系统问题引发的客户交易结算资金安全风险,采取措施完善相关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