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太阳能:加强下一代TOPCon、HJT、TBC、HBC、钙钛矿等电池技术储备,适时布局并逐步投建新一代电池产能

知识百科
导读   太阳能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公司生产的电池组件目前基本都是182尺寸,技术产线都可向上兼容到210尺寸,主要看订单要求。目前公司...
2022-07-22 08:00:30

  太阳能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公司生产的电池组件目前基本都是182尺寸,技术产线都可向上兼容到210尺寸,主要看订单要求。目前公司电池、组件端的产能较小,目前产能为光伏高效电池产能1.5GW、高效组件产能2GW。公司正在镇江新建1.5GW高效组件,预计8月份投产。公司后续计划抓住电池行业技术升级换代发展机遇,加强下一代TOPCon、HJT、TBC、HBC、钙钛矿等电池技术储备和人才队伍建设,适时布局并逐步投资建设新一代电池产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