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圣邦股份通过更高阶iPhone 14品质验证 将在2H22出货用于iPhone 14电源管理IC

知识百科
导读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推文表示,圣邦股份(300661)已通过更高阶的iPhone14之品质验证,预期将在2H22出货用于iPhone14的电源管理I...
2022-07-22 09:00:32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推文表示,圣邦股份(300661)已通过更高阶的iPhone14之品质验证,预期将在2H22出货用于iPhone14的电源管理IC(电池与电平转换器(Level shifter))。圣邦首次出货Apple的高阶产品,意味著Apple营收贡献将显著增加,且技术水准在消费性电子领域已可以全球领导企业竞争。圣邦除了是中国国产替代政策主要受惠者之一,Apple订单也将成为另一个显著营收与利润贡献驱动。受益于成本优势与Apple降低供应风险的供应链政策,预期圣邦在Apple供应链的市占率将持续成长。圣邦取得高阶iPhone订单,意味著该公司技术水准在消费电子应用已达一线厂商水准,提高了未来进入汽车与伺服器等更高阶应用的展望能见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