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爱尔眼科:阿托品滴眼液暂时仍可邮寄 若有相关通知会执行

知识百科
导读   据澎湃新闻,今日兴齐眼药(300573)旗下眼科医院宣布,自7月22日起,互联网医院暂停处方院内制剂0.01%硫酸阿托品滴眼液。爱尔眼科(3...
2022-07-22 10:00:34

  据澎湃新闻,今日兴齐眼药(300573)旗下眼科医院宣布,自7月22日起,互联网医院暂停处方院内制剂0.01%硫酸阿托品滴眼液。爱尔眼科(300015)也拥有阿托品滴眼液产品。爱尔眼科曾披露,集团互联网医院已正式上线,目前主要通过微信小程序提供服务,开展的业务中包含阿托品销售。记者以患儿家长身份联系了爱尔眼科方面,阿托品滴眼液的客服人员在电话中表示,爱尔眼科的阿托品滴眼液浓度是0.05%,今天暂时仍然是可以邮寄的,如果后续收到相关通知也会遵照执行。上述人员表示,关于阿托品滴眼液,国家新出台了一个规定,但医院暂时没收到政府部门的直接通知,所以目前还可以问诊配药,沈阳(的医院)不知道是不是收到这个通知,暂停了这个业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