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晨化股份:今年公司烷基糖苷 APG销售“淡季不淡”

知识百科
导读   晨化股份(300610)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生产的烷基糖苷(APG)是一种高效环保的新型表面活性剂,原材料由天然油脂加工而来的脂肪醇...
2022-07-22 13:00:39

  晨化股份(300610)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生产的烷基糖苷(APG)是一种高效环保的新型表面活性剂,原材料由天然油脂加工而来的脂肪醇和由玉米淀粉为来源的葡萄糖组成,生产过程不会对环境造成影响,且产品安全性能好,易被生物降解,符合国家的产业发展政策导向和社会消费趋势,是日化、医药、食品加工、农药、工业清洗、消防等行业中理想的表面活性剂。烷基糖苷在农药行业主要作为助剂使用,在日化行业主要作为原料使用。目前公司烷基糖苷主要应用领域也在农药行业和日化行业。今年公司及子公司烷基糖苷(APG)的销售“淡季不淡”,主要是在作为农药水剂草苷磷助剂使用的量比历年同期有所上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