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避开华为Mate 50发布会 苹果iPhone 14发布会或将推迟至9月底

知识百科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避开华为Mate 50发布会 苹果iPhone 14发布会或将推迟至9月底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
2022-07-30 03:00:29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避开华为Mate 50发布会 苹果iPhone 14发布会或将推迟至9月底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避开华为Mate 50发布会 苹果iPhone 14发布会或将推迟至9月底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今日,有海外媒体曝光称,原定于9月13日的iPhone 14发布会或将会推迟至9月底。目前爆料处并没有给出具体原因,但从其曝光的配文来看最后的表情符号很值得品味,仿佛说了什么,却又说了什么。不过有网友表示如果这个爆料成真,很有可能苹jzNSKlDdm果大概率遇到了供应链产能的问题,就像此前个别分析师曝光称iPhone 1www.cppcns.com4 Max(Plus)的屏幕供应商Lg的产能和良品率出现了问题,或许和此事有关。另外,也有网友指出,或许苹果有jzNSKlDdm意错开同样在9月编程客栈发布的华为Mate 50,避免发布会撞车。android目前,苹果官方并未公布iPhone 14的确切日期,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吧。9月份的华为Mate 50和iPhone 14都算是年度重磅新品了,真的是旗舰对旗舰啊,有那种味儿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