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从矿棉到岩棉 太钢高炉热态熔渣制棉技术取得新突破

知识百科
导读   近日,从宝武环科山西公司了解到,太钢高炉热态熔渣制棉生产线加速全系产业化推进,目前在高酸度系数岩棉产品试制上取得突破性成果...
2022-08-01 21:00:59

  近日,从宝武环科山西公司了解到,太钢高炉热态熔渣制棉生产线加速全系产业化推进,目前在高酸度系数岩棉产品试制上取得突破性成果,待对相关设备进行适应性改造和优化,太钢高炉热态熔渣制棉将成功实现由矿棉到高等级岩棉的产品升级,不仅提升了热态熔渣制棉工艺技术,扩大了产品种类,更为重要的是为熔渣的显热回收利用、降低碳排放、实现钢铁伴生物产业经营探索出了一条有效路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