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黄燕铭发声,“新能源最后要往两个方向走”,超百万人涌入直播间

知识百科
导读   据上证报,8月1日晚8点,开篇重磅节目“国泰君安华章30年”特别直播通过线上方式举行,直播达到了500万播放量。国泰君安研究所所长黄...
2022-08-02 01:00:40

  据上证报,8月1日晚8点,开篇重磅节目“国泰君安华章30年”特别直播通过线上方式举行,直播达到了500万播放量。国泰君安研究所所长黄燕铭携首席投顾、首席分析师和多位投研人士分享下半年投资理财策略。直播前夕,黄燕铭表示,在科技制造方面,可关注储能和与储能相关的设备制造、风电光电发电端和新能源汽车等“纯新能源”领域,以及与新能源相关的制造业和新材料等“泛新能源”领域;消费方面可关注生猪等农产品,与消费、旅游、航空和人类休闲相关产业,以及白酒等板块。“新能源最后要往两个方向走,第一个是往上游,主要是从新材料的角度看;第二个是往下游,主要是往制造端的方向看。”黄燕铭表示。与此同时,黄燕铭还建议投资者关注信创、计算机等新兴技术应用,以及智能驾驶、电子通信等其他的制造端应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