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人民日报:货币政策要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

知识百科
导读   据人民日报,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司长阮健弘表示,下一阶段,中国人民银行将适时灵活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更好发挥总量和结构双...
2022-08-11 08:02:44

  据人民日报,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司长阮健弘表示,下一阶段,中国人民银行将适时灵活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更好发挥总量和结构双重功能,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预计信贷投放以及社会融资规模均保持平稳增长态势。“货币政策要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继续引导货币市场利率中枢下行,切实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同时要优化信贷结构,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持续做好金融纾困工作。”招联金融首席研究员董希淼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