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疾控专家警告称纽约或有数百例脊灰病例

知识百科
导读   何塞.罗梅罗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称:“(确诊病例)可能只是冰山一角。社会中可能有数百个病例。”他表示:“传播可能...
2022-08-12 14:01:36

  何塞.罗梅罗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称:“(确诊病例)可能只是冰山一角。社会中可能有数百个病例。”他表示:“传播可能是一直发生的,因为传播也是静悄悄的。”8月初,美国纽约州罗克兰县的废水中发现脊髓灰质炎病毒。该县7月曾出现自1979年以来的首例脊灰感染病例,在这之后,纽约州卫生部门开始监测废水,在后续研究中发现废水中的病毒分离物与确诊感染病例感染的病毒之间存在同源关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