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广东:支持提升燃料电池汽车购置补贴

知识百科
导读   广东省发改委印发《广东省加快建设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行动计划(2022-2025年)》的通知。其中提到,要加大财政金融支持。统筹使用国...
2022-08-12 20:01:48

  广东省发改委印发《广东省加快建设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行动计划(2022-2025年)》的通知。其中提到,要加大财政金融支持。统筹使用国家、省、市各级财政资金,重点支持八大关键零部件产业链技术创新和提升产业化能力、氢气供应、燃料电池汽车购置补贴。鼓励各类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投资燃料电池汽车产业,支持金融机构对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推出符合企业融资需求的信贷产品,支持龙头企业到“科创板”等证券市场融资做大做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