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宇环数控:3C消费电子领域仍然是公司营收重要来源

知识百科
导读   宇环数控(002903)在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尚未履行和尚未履行完毕的订单有1.18亿元。目前,...
2022-08-12 22:01:46

  宇环数控(002903)在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尚未履行和尚未履行完毕的订单有1.18亿元。目前,3C消费电子领域仍然是公司营收的重要来源。公司产品可参与到碳化硅材料加工的晶锭端面磨削,晶锭外圆磨削等工序,目前,公司已有设备在精度、表面粗糙度等多方面达到了部分客户的要求,暂未形成批量订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