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文远知行拟IPO募资5亿美元?回应:没有相关计划

知识百科
导读   据新浪科技,消息称自动驾驶初创企业文远知行正考虑进行5亿美元的IPO,最早将在今年9月份递交招股书。对此,文远知行回应称,“文远知...
2022-08-23 17:01:46

  据新浪科技,消息称自动驾驶初创企业文远知行正考虑进行5亿美元的IPO,最早将在今年9月份递交招股书。对此,文远知行回应称,“文远知行目前没有相关的具体计划,公司发展的进程我们都会适时对外公布,请以公司发布的官方信息为准。”“中文翻译存在错误,原文是‘据知情人士表示’,但中文中成为了‘文远知行据称’,从语法和意思表达上都有歧义。”文远知行澄清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