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海马汽车:据悉海南省支持氢能产业相关政策正在研究制订中

知识百科
导读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海马汽车(000572)提问:北京出台措施支持氢能产业,建设加氢站有补贴,请问海南省有相应的政策补贴吗?贵公...
2022-08-24 12:03:07

  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海马汽车(000572)提问:北京出台措施支持氢能产业,建设加氢站有补贴,请问海南省有相应的政策补贴吗?贵公司另外建设的几座加氢站建设到什么阶段了?公司回复:据了解,海南省相关政策正在研究制订中。目前,公司于海南的首座制氢加氢一体化站及配套分布式光伏项目已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营,后续加氢站等项目建设工作将按规划有序实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