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下降,海岬型船运价指数跌至两年低位

知识百科
导读   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周三下跌,因海岬型船运价指数跌至逾两年来最低水平。波罗的海整体干散货运价指数下跌58点,或约4.6%,至1213...
2022-08-24 22:01:25

  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周三下跌,因海岬型船运价指数跌至逾两年来最低水平。波罗的海整体干散货运价指数下跌58点,或约4.6%,至1213点,触及2020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海岬型船运价指数跌至逾两年低点,下降117点或约14.7%,至680点。海岬型船日均获利下降972美元,至5636美元。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继续下跌,下跌81点,至1491点,跌幅5.2%,为逾七个月来最差单日表现。巴拿马型船日均获利下跌727美元,至13422美元。超灵便型散货船运价指数上涨8点,至1773点,为连续第九日上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