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新丝路回应券商前员工参加世界小姐全球赛争议:保留后续调查权利

知识百科
导读   据证券时报,新丝路产业集团发布《关于“秦泽文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小姐全球赛”声明》。声明指出,按照新丝路与世界小姐赛事组织签订的...
2022-08-26 19:01:32

  据证券时报,新丝路产业集团发布《关于“秦泽文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小姐全球赛”声明》。声明指出,按照新丝路与世界小姐赛事组织签订的授权协议,新丝路目前拥有至第73届世界小姐中国大陆赛区、中国澳门赛区的独家举办授权。新丝路于2020年6月授权深圳慕兰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第7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大赛的独家承办权”,该授权已于2021年12月结束。针对慕兰荟对外发布相关宣传文章一事,新丝路对此保持高度关注,并保留后续展开调查及通知慕兰荟整改之权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