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博实股份:博实智能昆山首批产品将于近期交付

知识百科
导读   博实股份(002698)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正在建设技术创新与服务中心(研发中心),全资子公司博实智能正在昆山建设机器人及智能工...
2022-08-29 11:05:16

  博实股份(002698)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正在建设技术创新与服务中心(研发中心),全资子公司博实智能正在昆山建设机器人及智能工厂产业化生产项目,博实智能在昆山花桥已于年初租赁场地,组织生产资源进行生产,首批产品将于近期交付;在市场营销上看,博实智能已在新能源产品方向上,与用户签订合同,公司在加快产能扩充工作。未来,公司通过新建的生产项目及充分利用社会配套资源来保障生产能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