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A股有望重拾缓升势头 成长与价值或携手共舞

知识百科
导读   据上证报,周一,A股表现大超预期。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上涨0.14%,深证成指下跌0.34%,表现最活跃的科创板50指数上涨0.79%。个股涨多...
2022-08-30 08:02:23

  据上证报,周一,A股表现大超预期。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上涨0.14%,深证成指下跌0.34%,表现最活跃的科创板50指数上涨0.79%。个股涨多跌少,沪深两市超3000只个股飘红。在上周五欧美股市集体重挫的背景下,A股表现如此“硬核”的原因何在?多家公私募机构表示,过去两三周的震荡调整已大幅释放了市场风险,同时也充分消化了部分上市公司半年报不及预期的影响。随着半年报披露接近尾声,A股有望重拾缓慢上升势头,成长股和价值股或携手共舞。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