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抖音直播发布2022平台治理白皮书,219万用户开启打赏消费提醒

知识百科
导读   据21世纪经济报道,8月30日,抖音发布《2022抖音直播平台治理白皮书》显示,过去一年,抖音直播启动专项治理行动41次,针对不良PK、低...
2022-08-30 13:01:35

  据21世纪经济报道,8月30日,抖音发布《2022抖音直播平台治理白皮书》显示,过去一年,抖音直播启动专项治理行动41次,针对不良PK、低俗炒作、直播黑产等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打击。为倡导用户理性消费,抖音直播业内首家上线礼物消费提醒功能,累计已超过219万用户开通。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抖音直播建立了事前预防、事中拦截、事后保障等全环节保护措施,疑似未成年人消费弹窗系统日均拦截账号超过12万个。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