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深天马A:车载业务在手未来订单量、额持续高位突破

知识百科
导读   深天马A近日在机构调研时表示,第8.6代线目前正在为正式打桩动工做充分准备。该产线预计2023年下半年封顶,2024年下半年点量并开始...
2022-09-13 11:03:21

  深天马A近日在机构调研时表示,第8.6代线目前正在为正式打桩动工做充分准备。该产线预计2023年下半年封顶,2024年下半年点量并开始量产。此外,公司表示,目前公司车载业务在手订单饱满,在手未来订单量、额持续高位突破,在此基础上,公司将为车载显示业务引入新投建的第8.6代线(TM19,投资330亿)和新型模组产线(TM20,投资80亿)等先进产能,助推公司车载业务的规模成长和规格升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