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今日消息 鄱阳湖刷新历史最低水位 江西首次发布枯水红色预警

知识百科
导读   据央视新闻,9月23日6时,鄱阳湖代表站星子站水位退至7.10米,刷新鄱阳湖有记录以来历史最低水位。未来江西降雨仍然偏少,鄱阳湖水位...
2022-09-23 09:05:23

  据央视新闻,9月23日6时,鄱阳湖代表站星子站水位退至7.10米,刷新鄱阳湖有记录以来历史最低水位。未来江西降雨仍然偏少,鄱阳湖水位将持续走低,江西省水文监测中心9月23日7时升级发布枯水红色预警,这也是自2013年《江西省水情预警发布实施办法》实施以来,水文部门首次发布枯水红色预警。水文部门提醒鄱阳湖沿岸相关单位及社会公众加强防范应对,保障群众饮水安全和生产、生态用水需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